獨享音樂的最佳夥伴,抗噪耳機 vs 傳統耳機 的比較

耳機:(又稱耳筒、聽筒、英文為 Headphone, Earphone)
是一種貼近耳朵的小型揚聲器,將媒體播放器的電訊號,轉變成可以聽得到的音波。

使用耳機的好處是在不影響旁人的情況下,可獨自聆聽音響;亦可隔開周圍環境的聲響,對在錄音室、DJ、旅途、運動等在噪吵環境下使用的人很有幫助。
耳機原本是給電話和無線電上使用的,但隨著行動電子裝置的盛行,耳機多用於手機、隨身聽、收音機、可攜式電玩和數位音訊播放器等。亦同時見用於電腦和Hi-fi音響之中。


抗噪耳機:
顧名思義是一種專為降低噪音設計的耳機。早期是為了降低工作環境噪音,保護工作人員的聽覺而設計的。現在將此技術應用於行動、娛樂裝置上,在外面吵雜的環境裡也能有乾淨的聆聽感受。抗噪方法分為主動式抗噪、與被動式抗噪。
.)  主動式抗噪耳機:
    使用外加的麥克風來接收外界的噪音,然後通過耳機內部的電子電路產生與噪音音波相位相反的訊號,以此來消除外界噪音。因為有小型電路,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