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之戀(4)

文章作者:職業觀光客LISA

許久不見,各位
作者沒有出外取材,只有不停的工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女孩的工作很固定,總是固定在一般人歡樂的小週末也就是星期五的晚上─加班。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至少今年都是這樣〉
唯一不同的事情是,原本只有女孩與主管趕工的禮拜五晚上,最近悄悄的多了男孩。
自從他們化敵為友〈?!〉之後,男孩在每個禮拜五下班前,總會特意的繞過女孩的辦公室探個頭,看看女孩是否還在裡面。
只要女孩還在辦公室裡,男孩一定會留下陪伴加班的女孩,順便帶上晚餐,讓女孩加班之餘不會餓肚子。
每個禮拜五晚上男孩的現身、女孩美麗的笑靨。
替冰冷的辦公室添加了些許的溫暖。

「你明天下午有空嗎?」男孩問。
「有阿,要幹嗎?」
「我想要去淡水走走,看看淡水的夕陽,跟我去好嗎?」
「這....」
「放心啦!我不會太早出發的,我會等你睡飽的。」
「好吧!」

主管剛好走過女孩的身旁,聽到這段對話。
「呵呵,太好了!我還想說每個禮拜五都把你留下來加班會害你無法約會,看來反而促成一段美妙的緣分喔!」主管講完就快速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留下臉紅的女孩與男孩。

〈下集待續〉....
此為真人真事改編,如有雷同,你可能就是主角。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