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之戀(5)

文章作者:職業觀光客LISA

「淡水阿,就是個一天到晚下雨的地方。明天能看的到夕陽嗎?」女孩躺在床上右手抱著熊熊,喃喃自語著。
「而且好奇怪喔!我幹嘛答應拉?!」「可是當時的情況也無法不答應對吧?」女孩舉起熊熊,彷彿希望熊熊會給他一個肯定的搭案。
「算了算了,反正都答應了。不想想了!」
不久女孩進入了夢鄉。

台北,是一個常下雨的地方。
淡水,更是一個愛下雨的小鎮。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不能成立,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藍又時唱著。
「喂....」女孩的聲音很虛弱。
「嗨,早安~喔!不對是午安。你還在睡喔?快點起床了,我們今天不是要一起出遊嗎?快點快點...」男孩的聲音很有精神。
「喔...好吧...給我一個小時吧!」女孩伸著懶腰慵懶的說著。
「你家住哪裡?」
「什麼?」
「我去載你啊!」

掛上電話。女孩重重的躺回床上,因為力道過猛,熊熊直挺挺的掉落床下。
女孩想伸手去把熊熊抓回床上,一個不小心自己也摔了下去。
「唉呦,好痛。好麻好麻,我起床就是了嘛!連你都要我起床。」女孩對著熊熊說著。
拉開窗簾,陽光打亮了整個房間。
「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昨晚還下著雨的說。看來今天的確是出遊的好日子。還有一個小時....那就來化個妝吧!」


「ㄟ,我餓了。」女孩一上車先發制人的說。
「我們只能去淡水吃囉!」男孩笑著說。

<下集待續...>
(此為真人真事改編,如有雷同你可能就是主角。)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