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2016 大選

即使是現在(2016),選舉仍然是大家茶餘飯後不願意聊的話題。因為怕製造對立,引發親友或鄰居之間的對立與爭執。
但是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大選剩十幾天了,我們還是來看看在比異鳥,網友們是怎麼看的?
((謎之音:注意,跟選舉一樣,在比異鳥裡,沒有人知道你投了幾分;而且針對敏感的評論你也可以設隱私,只讓朋友可以看到))

從今天(2016/1/4)蘋果TVBS辯論民調來看 英仁配一直穩坐4成支援、朱玄則2成多一點、宋瑩配則約1成5


選舉支援度歸支援度,對總統候選人個人的評價看法可能又不一樣喔
來看看網友在這裡分數是怎麼個打法 

2016/01/04 資料

哇~從今天的截圖來看, 聲譽最好的竟然是宋主席與蔡主席,朱主席則是非常低落
再來研究他們的評價
位置:蔡英文宋楚瑜朱立倫

朱主席的換柱帶職參選似乎是要害。
宋主席則是曲高和寡
蔡主席雖然有 ETC 問題空心蔡罵名,但似乎不影響大家對她的支援度

以上是小編的小小整理唷~
不知道您是不是也有同樣看法?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