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對 nexus 7, iPad 2 的心得


引用
http://www.biyibird.info/know/a688ee718d4e/

Android nexus7 V.S. IPad2 平板使用心得

我從來不在網路上寫開箱或評測的, 
因為才開箱怎麼可能知道物品的好壞啊? 
剛好比比鳥有個心得區讓人寫心得。

你們一看到 Android nexus7 VS IPad2 應該會認為怎麼會用這麼舊的東西啊
沒錯, 東西你沒用很久怎麼會知道心得呢? 是"心得"不是開箱啊各位~

坊間很多 iPhone, Android 的流傳
一下子 iphone 好, 一下子 android 手機好
我就來說下我對二大陣營的平板的使用心得
[iPad]
我買了 iPad2 已經有 n 年了, 是 4 年嗎? 還是 5 年? 不好意思我時間觀念不是很好
ipad2 我主要就是玩玩遊戲, 上上網, 看看影片. 我就分析以下幾點我用的心得及感覺

1. 速度
隨著 iOS 從 6 還是多少? 一直升到現在的 iOS9
他的整體表現一直很好
一直到現在開始有點小小的 lag, 但大致上都可以的, 至少玩玩遊戲, 上上網, 看看影片都沒問題的
而且 lag 的原因大多是 app 造成的, 因為有的 app 會 lag, 有的不會
.....  [繼續閱讀]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