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買MacBook還是Windows PC呢?



自從Apple崛起後這個問題越來越常被人提起,相信台灣很多人都是先有Apple手機,用過後覺得好才開始考慮下一臺電腦也換Apple的,但你真的適 合用Apple電腦嗎?Apple電腦的Operating system(OS) 用的是蘋果自行開發的Mac OS X 而和 Windows 的介面操作上有許多的不同,系統也較封閉,但也因為系統封閉所以不容易遭受病毒攻擊。

以價錢角度:

現在最便宜的 Mac Book Air 價錢也得從 28,900 起,這個價錢卻可以買到硬體更強大的 Windows PC 。所以以價錢來說的話想買到CP值最高的還是 Windows PC 取勝,但現在對於價格來說很多人希望有更符合自己的作業系統,比如要玩遊戲,需要辦公文書處理,照片管理
閱讀完整訊息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