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瞭解比異鳥

快速瞭解比異鳥

歡迎來到比異鳥

對於賣場架上陌生的洗髮精你是不是想買但又怕它品質不好愈洗愈傷髮,最後你又把它放回去了?天啊~我一輩子只能死守一或兩個牌子嗎?我是否錯過了什麼嗎?
我想買個拖把,可是倒底我是要買阿嬤型拖把?還是海棉拖?還是好神拖?按壓式的還是腳踩式的?天啊~只是買個拖把,怎麼那麼的難啊~
你知道鍋子該買快炒鍋?不銹鋼鍋?陰極鍋?陽極鍋?還是複合金鍋嗎?生活之所需百工斯為備,你可能是某領域的專家,但你不可能是萬能的專家。
以前對於一日之所需你只能親自嘗試才能知道好壞。但是,現在,它改變了,我們可以輕易在比異鳥上互相分享彼此的經驗,減少嚐試錯誤的次數,擴展你的生活領域。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經驗、心得與評分,把省下來的時間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吧。

在比異鳥你能幹什麼?

發佈評物

茫茫網路,找不到某商品的評價嗎?來比異鳥裡發佈,讓大家幫你。
看到某網站的商品,把網址複製起來,貼進去,即可快速新增。

參與評分


發表評論

你的評論只想給親朋好友看?可以設隱私喲~

寫寫技巧、經驗或心得


看看大家在幹嘛


看看親朋好友在幹嘛


看看大家對各種評物的評分


搜尋評物、使用者、標簽


查看某標簽的評物列表


完善評物內容

在評物詳細頁裡你可以上傳圖片、貼標籤、寫內容、按讚遜、參與討論及回覆。
大家一起來完善評物內容吧

讚美並寫寫好友的特色


比異鳥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功能,你還在等什麼呢?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