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之戀(1)

比異鳥連結
作者:職業觀光客LISA      部落格

「幫我買五十塊鹹酥雞」
這是男孩對女孩說的第一句話。
故事的開端,並不浪漫。
某個下著雨的星期五晚上,女孩正在辦公室裡忙碌的趕著報告。
晚間七點,一般人的晚餐時段,主管跟女孩都在辦公室裡,為了最後的截止日期傷腦筋。
突然,有個男孩轉進了辦公室,不同部門的男孩與女孩從未交集。
今日男孩因為某個案子特別留在公司,看到另一個部門閃爍著微弱的燈光,便前往看看哪個倒楣鬼跟自己一樣星期五晚上要加班。
主管看見了男孩開心的說:「元,可以幫我跟文買個晚餐嗎?我們正在趕今晚截止的案子。」
男孩:「不要。」
這時候女孩擡起頭來心裡想著:「這是什麼回答阿,哪來這種人?太討厭了吧!」
女孩接著說:「經理,沒關係,我去!」
女孩抓起了錢包,迅速的往門口走去。
男孩:「幫我買五十塊鹹酥雞。」
女孩心想:「哪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過了一會,女孩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氣喘吁吁的走回辦公室。
女孩用力的把鹹酥雞丟向男孩:「拿去,你的五十塊鹹酥雞!」
男孩:「哈,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耶!」

.....他們的故事是從這邊開始的。

(此為真人真事改編,如有雷同,那你可能就是主角!)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