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之戀(8)

文章作者:職業觀光客LISA

好久不見,鹹酥雞之戀。
沒想到最近陸陸續續有人在問我為什麼這篇不繼續寫下去?!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在看這篇故事。如果你喜歡請幫我在上頭那條按讚吧,讓我知道真的有讀者。
最近一些人問的問題我順便在這裡回答:
1.這是真人真事嗎?
A:是的沒錯,不然怎麼會取鹹酥雞之戀這種名子?女主角還偷偷問我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是什麼薔薇之戀之類的浪漫名子,他的卻是鹹酥雞之戀?我只能說沒辦法誰叫你們是從鹹酥雞開始熟識的。
2.這是你本人的故事嗎?
A:絕對不是,我人才不會這麼好順便幫男主角買鹹酥雞哩,我會買了鹹酥雞之後在他面前吃掉,而且一定要買帶骨的鹹酥雞這樣才能表現出津津有味的樣子。
如果你沒有看過,想要看一下。
可以先參考(會從新視窗跳出請放心):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
走在公園旁的人行道上面,看著路上人來人往,娃娃車裡的孩子放聲大哭、椅子上的情侶親親我我、妙齡女子穿著熱褲在快走、阿伯很有活力的在跑步;男孩與女孩肩並肩的走著。
女孩決定一掃剛剛的疑慮,開心的跟男孩聊起天來。
「你知道嗎?今天我們主管阿又面試了一個新人,那個妹妹看起來很有氣質耶!不曉得會不會跟她當同事?!好期待喔!」
「恩...是喔!」男孩漫不經心的說
「還有阿,上一次我們去看的電影我那天去租DVD又看了一次,又哭得唏哩嘩啦了。」
「是喔!」
「喔!對了,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終於可以用了!」
「是喔,那天真不好意思。」
「哈,沒關係啦!不過你最近怎麼了?怎麼感覺起來怪怪的。」
女孩講完這句話男孩並沒有接話,反而陷入了沉思。
女孩轉頭看了一下男孩,男孩並沒有發現女孩正在看他。
女孩不曉得該怎麼辦,只好自顧自的開始哼歌想要化解此時此刻的尷尬。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唉,那個其實我最近有件事情一直很困擾。」過了許久男孩終於接話了。
「是因為工作內容有變動嗎?」女孩問。
「不盡然。」男孩又沉默了。
「其實我最近一直覺得有種感覺怪怪的,自己也說不上來。好像心裡總是會掛記著一個人,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想跟他一起去做每件事情,每天都會想要見見他聽聽他的聲音。」男孩慢慢的說著。「我覺得好像是喜歡上他了。」
女孩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快,沒有搭話繼續讓男孩說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我與他的關係很好,我害怕講了以後我跟他就沒法像從前一樣;我怕見不到他,怕如果失敗了之後會很尷尬。」男孩抓了抓頭「最近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繼續保持現狀,把我對他的喜歡隱藏起來,讓我跟他可以繼續保持著這關係。」
「恩。」女孩微微的點了頭。
「我連跟別人出門都會想到他。」
男孩深吸了一口氣,轉頭看了一下女孩。
「你都不想要問他是誰嗎?」
「這...我猜如果你想講你就會講了。」「不過如果你要我問也可以啦。」女孩緊接著說。
此時此刻女孩的心撲通撲通的快速跳著(大於每分鐘130下那樣)。
女孩心想:這是在跟我告白嗎?如果是那我該怎麼辦?
男孩又沉默了。
過了一回兒,男孩開口了。
「我喜歡的人是...最近剛來我那個部門的新人。」
女孩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撕裂了,整個世界的時間彷彿停止,眼前的景色一塊一塊的在剝落。
男孩並沒有發現女孩的變化,持續著說著。
「再怎麼說我也算是前輩,這樣喜歡上人家不曉得會不會把辦公室的氣氛變得很尷尬,如果我告白了她不喜歡我,這樣以後每天該怎麼面對她。」
女孩想起了最近男孩總是說公事比較忙,總是說著升了官要負責的事情更多,原來是心思都在別人的身上了。
女孩好想跟隨著跑步阿伯的腳步,一步一步的逃離這個地方;逃離讓自己心碎的公園。
「你覺得呢?」男孩轉過頭去問了女孩。
「恩...我也無法給你什麼建議,如果真的喜歡可以試試看。」女孩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只是好想逃離這裡。

<未完待續....>
======================================================
此為真人真事改編,如有雷同你可能就是主角。

下一篇文章
« Prev Post
前一篇文章
Next Post »

熱門文章